close
[a]
今天是成高的第一天考試
自我感覺真的很差哎
語文很難
短文的題目竟然是月餅
那要怎麽去詮釋阿
難道要我寫出我一天能吃12個月餅嗎
下午的數學
一樣很難
我只做了選擇題
估計也是全錯的吧
2門考試
感覺都好不到哪裏去
我不要求分數很高
但是起碼大學要讓我進的吧
起碼杭州廣播電視大學縂要讓我進去的吧
老天呀
麻煩你就開開眼吧_____________
[b]
昨天的PPS又出問題了
48集的一家都沒有看
今天考試考完以後就回家補看
可是
這集在講什麽阿
完全出乎預料之外的麽
無聊透頂了阿
阿布也沒有出現
鬼鳳到最後1分鐘不到的時候出現了一小下
連30秒都沒有的吧
汗阿
真的
很無聊
這集___________________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