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a]
明天就要考試了
NND 今天超級晦氣
我是考場是綠城育華
通知上明明就寫到
今天下午對考生開放

門口的保安夠死的淚
娘買逼
就是不讓我們進去
媽的
火大了都
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子
竟然進鈈去
保安算個p阿
以爲自己是總統還是什麽拉
拽死的淚
我明天要考試
不知道考場和教室我怎麽考試拉
還怔怔有詞的說
你們明天來看考場吧
明天都考試了
還看p阿
要鈈是我在這個學校考試
我才僋的來類
農村夠老地方______________
[b]
雖説明天考試
而且對我萊說很重要
到現在已經有N多人叫我考試加油
但是
我還是一點啊無所謂的樣子麽
雖然超級想復習的
但是我啊佈小的是爲什麽
反正就是拿起書
就是不想看
而且會超級煩躁的
那什麽
主啊
老天阿
神仙阿
土地公公阿
觀音美女阿
讓我銬180好伐
讓我銬進吧
那 那
180不行
就讓我銬160分吧
OK?
這個在在在容易不過的要求
帥哥老天神仙
美女觀音菩薩
你們就幫幫我吧
成全我吧
拜托拜托________________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