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实幸福很简单.
不需要说出口.只要默默的.
认识他有一段时间了.
没有说出口,那3个字.
对于我来说很难...
我不敢写在自己的SINA BLOG,.
因为怕他会看到.
我们,都没有说出口 ..
其实,我们都知道..有时候,.喜欢.
也并不一定要说出口!!
他会关心我,即使我会闲他烦,
他很早睡觉..可是为了我.会很迟很迟.
一个人在外面, 他会发短信问长问短.
当我以为,也许自己多想了.
他并不在乎我的时候.
他会打电话过来...虽然说的都是很普通的话.
每天晚上,都是他先下Q,但是下之前.
也总是会和我说:你也早点休息吧.
今天.他也下了..说:天气冷了,要早点去睡!!
虽然我总是会反驳,说他是啊伯,不过.还是很甜!
我要我们一直甜下去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